eCard-BattleField


早就放上去了
因為有嚴重BUG所以一直沒放上來
(現在放上來的原因是下面我想打無意義的文章XD)

在家裡從下午4點睡到半夜3點
最近一直感覺睡眠的時間太久
一天大概至少得睡10小時
這對想認真做事的時候來說真不是好現象

扣掉睡眠時間
一天只剩下14小時
在學校時間又得扣掉一半
吃飯什麼的再扣掉3小時
這樣看起來可活動時間只剩4小時或是更少
以現在的日課
virtools
flash
3dsmax
偶爾還要做作業
畫點圖之類
那這些全部做完我又得睡覺拉
連打電動的時間都沒有
(有的話代表我日課沒做完||)

如果說能再多2小時出來應該會比較理想
1小時打電動
1小時能翻譯小說還是幹麻的
感覺就跟期中考英文成績一樣
excellent!
(天曉得為什麼我覺得寫錯很多還只錯一題翻譯97分
不過這證明了我翻譯慢是有理由的XD)

我哥昨天結婚
因此我回家一趟
因為很少回家所以也沒有鑰匙
剛好人都出去了
不曉得為什麼隔壁的黃金獵犬就跑過來玩
牠應該不太認識我才對
貓在玩的時候都喜歡磨人抓人
狗在玩則是都喜歡舔人咬人
不過這麼大隻的狗真的可以把我整隻手咬在嘴裡
好利害0.0
如果不是在玩我的手應該可以被這種狗給扯下來吧...
至於結婚
可能不是我結婚
沒什麼實感
我以前其中一個夢想就是在18歲的時候結婚
現在都已經20歲了
連個女朋友都沒有
在過不到2年我連學生都不是了
就算這之後交了女朋友也沒什麼意義
除非去死一遍
不然我永遠不會知道學生時代的女朋友會是什麼樣子
「夢想果然有期間限定」
(不過如果像是死後想上天堂這種大概就沒有
但這不是好例子
因為人們總是有藉口上天堂)
所以有些事我覺得得在學生時代完成的就得現在完成

星期五痴漢跟我說:
"雖然我很久沒來上課
可是我覺得virtools好像不會太難"
某時鐘業者:
"我們都已經要飛天拉"
痴漢:
"我去看看有沒有virtools速成的書"

是阿 是很簡單
大概是我們這些沒學程式都能拿來做遊戲的一套軟體吧
可是
再怎麼簡單不花時間研究還是弄不出什麼名堂阿
也許有的人領悟力特別好可以學很快
但那個人一定不是我
所以我現在很多東西都得慢慢學才行

然後他X的為什麼我睡眠時間這麼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sen760127 的頭像
    hansen760127

    就叫Hansen吧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