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打的文都不見了@@
我想是天意...
因為還得翻好小說才能睡
所以先不管了
基本上就是今天去看筆記型電腦
但是買了
很多雙鞋子
很多件衣服
然後發現很多很多女孩子
...都穿CONVERSE帆布鞋!!!

...剛唔架尼後前?


至於電腦呢
目前偏向考慮SONY VAIO快要發的C25
(連官網都沒有...店家的小道消息...
基本上跟C15差沒多少
跟MACBOOK比起來
這台CPU輸人家
顯示卡好像贏了
其他幾乎差不多
光碟機
螢幕
重量什麼的
MACBOOK的外殼是
白色鋼琴烤漆
(又是白色鋼琴烤漆|||
跟黑色霧面
(黑色霧面+硬碟多40G價錢卻多8000|||
我比較喜歡黑色拉...
但是價錢...orz
還是C25聽說有很多顏色
外殼也很重要阿...
至於記憶體都要升到2G所以就沒差了
重點是作業系統上
雖然MAC已經可以跑雙系統
但我聽說跑起來還是有可能會不穩
那就還是算了吧...
習慣新系統好像很麻煩...
懶=w=
不然MAC是比較穩
所以!
等C25吧w
或是FE35
但是這台2.8KG有點重...

至於為什麼只考慮VAIO跟MACBOOK呢
或是說為什麼要看重品牌
基本上是為了
做做表面功夫!!!!!
後面是有故事的
但是我不要說真正的原因
我要說
我好幼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