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地圖是無料下載的
官網以後也會提供更新檔下載
所以我想放上來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然砍掉的第一版大概永無見天之日了XD
第一版
c5v7.jpg

上一篇的線稿比較


砍掉的原因是遊戲測試的結果發現
這地圖太大遊戲時間拖長
且第一版地圖的設計是在
這還是款
"競速遊戲"
的前提下設計的
搶黃金毛玉的玩法是畫到一半才中途追加
並且這版放黃金毛玉的位置經測試並不是很好
出口只有在入口的單一位置
根本沒人想先拿黃金毛玉
因為一定會被後面的人圍毆致死...
所以才臨時更改(送印前一星期但實際送印時間不曉得為何又拖了一星期...)

圖上傳後才發現色差很嚴重
不過現在也沒錢買好螢幕...

大部分的感想上次都說過了
順代一提
這是大家所熟知的第二版
黃金毛玉移到中間
可選擇往出口或元入口逃亡
4.jpg
另外對有買遊戲的人非常抱歉
這張地圖目前仍在修改中...
有玩家反映不是很清楚出入口在那
以及入口先行玩家可以卡後面玩家的小BUG
因此正在追加更清楚的標識中
為此可能會追加一點點規則
修改完後新版地圖會放在官網下載

如果有幸
也許我會繪製下一款追加地圖包
博麗神社地圖也不一定

說實在的
這遊戲PM對時程的掌握實在有點糟糕
時間弄得太趕宣傳太晚等
導致額外的花費以及錯誤
不過遊戲性以及開發的用心程度
可以給予肯定的評價
希望下次的製作能夠更好

額外申明一下
這遊戲賣的好不好都跟我沒有直接關係
我是依圖計費的



題外話
其實今天應該要把入學作文完成才行
但在結尾為何就讀漫畫學科的地方卡住了
我他媽的當然知道當年放棄漫畫走遊戲設計是為什麼
也清楚為何如今又走回去
但這作文關係到能不能申請到資優獎學金
所以得想清楚怎麼寫才行
或是瞎掰說有一天半夜突然哭著醒來說我好想畫漫畫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