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龍女王
5.jpg
畫很久還沒完成
細部還沒畫完
鱗片材質還沒加
光影未調整
沒背景
未加顏色
我覺得慢慢畫可以畫一個月...
想畫比較寫實的風格
不過等級似乎還不夠
處理很久
下次可能再試試別的畫法

25號要去大阪一星期
在那之前先把一些東西PO一下XD
不然出事就GG了
如果是飛機失事的話
可能還能領得到一隻從皮箱裡叫出來的WARMACHINE




Waaagh!
Untitled-1.jpg
一樣是未完成品XD
參考教學採用了新塗法
雖然漸層還是塗得不夠漂亮
而且經驗不足要處理好幾次
不過這次皮膚我覺得滿成功的
黑色衣服部分亮部不太明顯
之後再加強
照片好像都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剩下幾乎都是金屬及生鏽比較麻煩的部分
從大阪回來可能新買的模型也差不多到
得認真點多做一些
對畫圖也滿有幫助的



OLD TOWN


或從這邊去看


之前從朋友分享看到還不錯的投影藝術
光是動畫就很炫了
裡頭有一小部分我曾做過類似的
不過比起來差很遠XD
細膩度跟變化遠遠不夠
雖然現在以畫圖為主
但還是需要多接觸別的作品以免變笨



終於要踏上日本了
好像已經沒有以前的熱情
我大概也搞不清楚現在怎麼想這件事
離開學還有5個月
我不奢望一切順利
這兩年不要出大事就好啦
倒是明年運勢還滿有趣的
不是好事但很有趣
但等遇到時笑不出來也不一定...
所以現在不是很喜歡看盤或占卜
不準的還好
準的會有點傷腦筋...
不然當初也不會放棄研究易經
我修養還太遜...

題外話
颱風真的很GY
上次入學考試來GY我
現在我去學校參觀也來GY我



最後打個花榶的歌
總覺得冷天氣很適合聽


跟這首曲風沒什麼關係
最近有點想玩個團
有人缺還很外面的BASS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