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有。我總是認為你最後還是會回去凱巴。」
  「我並沒有這麼想。」
  「不管怎樣,你為了繼承他而接受了訓練。」
  「那是過去的事。」
  「那天夜裡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不關你的事。」
  他這句話傷到了她。她保持沉默,手輕輕轉動著十字槍弩。
  「妳想聽些什麼?」他問。「我對不起三人小組?對,我很抱歉,三人小組應該有著自己的風格。」
  「以後你還會記得我嗎?」
  「當然。」
  「不,你不會。你甚至沒有問過我為什麼會跟你還有索恩在一起。」
  「那是妳的故事,不是我的。」
  「你有很大的問題,席德。」
  「是嗎?」
  「沒錯,你是席諾,一個自我中心的人。過去除了自己以外,你聽不到別人的聲音。你並不在意其他人,即使是索恩或是我。在你眼裡,我甚至比不上我的創構物。我不喜歡告訴你這些,然而我會想念你。你的心是死的,但是個好的戰士,一個真正的塞爾席安。我很高興能在你的領導之下。」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