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好你自己,我不曉得那裡會發生什麼,但是梅爾狄恩看來很憂心,我從未看過他那樣。」
  他咕噥著點點頭。
  「你知道我們會怎麼樣嗎?」
  「我相信梅爾狄恩會讓其他人來帶你們前往凱巴。」
  「你想挽救三人小組?」她顯得很驚訝。
  「我是這麼想。」
  「我想我有權利婉拒,是嗎?」
  「那樣妳會被分配到別的三人小組。」
  她沉默了一會兒,將十字槍弩放置到身後,然後嘆息著起身。
  「我寧可你事先與我們商量。」
  「那會有什麼改變嗎?」
  「對我來說有。」
  她離開了身邊,他並沒有留住她,她是對的。他的人生猛然地逃避了很久一段時間,三人小組是一個救贖,可以把許多事情遺忘的一條道路。這是父親與兒子之間的衝突,四年來他只是不斷的戰鬥藉此進行著意識的對抗。他答應過母親能夠寬恕他。而現在他手中掌握了相稱的復仇籌碼,這個復仇甚至過於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