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設期中到今天應該就完全結束了
得到了小紙條評語是"nice,草皮天空的再加強"跟"這次的作品不錯,再接再厲。"

總覺得還是想芭樂一下||
事實上期中展的感想想打很久了
不過放圖片上來實在很麻煩||||||||
(其實是我不會用...)


所以又是小圖|||
這件作品就是先在表面材質做出草皮地形
中間挖了個洞裡頭弄裝置
每隔5秒會切換一次白夜的藍天白雲與晚上的星空
(小圖看不太清楚)
主要道具是玻璃、半反射鏡、冷光片、小日光燈與定時開關
原本做這東西時有2個方案
另1個方案是用PSP的小螢幕在洞口播放
從晚上到白天再到晚上天空不斷變化的影片
我覺得這個比較簡單 效果應該也不錯
不過當時感覺不太好玩
或是覺得這樣自己太混
結果應該是我多慮了
最後採用的這個方案效果也還不錯
雖然還是有很多缺陷的地方
但是試了不同於PSP的技術是這個方案的最大重點
不成熟歸不成熟
也問心無愧了XD
評語跟成績是還不錯啦
但是我還記得第一天檢討時...
"那麼,簡單的說說你的作品。"
"哦,是想聽發想還是我怎麼做的?"
"好吧,你不用說了。我覺得你的作品很棒。"
"咦@口@|||"
還滿好笑的...

這次期中大家抱怨的不佔少數
我在製作時也是很幹
展場我沒幫太多忙所以沒有其他人感受這麼深
身體現在還被搞壞了
所以也沒什麼力氣去計較一些有的沒的
總之結束就結束了
最後得感謝一些人
首先是平八
每次跟他討論東西都會越扯越遠
最後還是得回來做原本的構想||
看似無用其實能思考過濾掉很多東西(應該拉...)
癡漢
星空我原本要使用夜光漆
但是後來發現太暗
一籌莫展時
他提供了多出的冷光片給我使用
哈棒
我一直忘了帶相機去拍照(懶?
所以我作品的照片是請他幫我拍的XD
小波
如果不是她搞不好我做到一半就想放棄了
老師說我的作品很簡單很好
可是我製作起來覺得一點都不簡單
碰到很多問題
最後雖然至少成功做出來卻還是很粗糙
聽他在拉賽
(好吧 對他來說很簡單吧...)
梗塞
載我去買各種材料
對沒機車的我來說
實在是幫了大忙
暗虎
跟平八差不多
也是在喇賽
...
...
哇靠
怎麼這麼多XD
剩下沒提到的也許是我忘了
大致上就這樣LO

_____
後記:
會想到這次的作品
這幾天發現有可能是我的桌布

自從重灌WINDOWS就懶得換了||
(絕對不是最近有個七尾奈留人設的SOLA新番的緣故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