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藝術設計師都會遇到像你這樣的問題,我自己也遇過。"
今天老師評圖的評語是這個...

"常常面對著時間沒辦法想出要做什麼
然後就會覺得很煩"
老實說這什麼濫發想!
不要說你們遇過這問題
我想很多學生平常都是這樣才對...
然後發想與做法開始扯不上邊
開始被表現方法牽著走
這時候不曉得到底該換構想去配合現在的東西
還是打掉現在做的東西換表現手法
畢竟已經努力做出一點東西了...?
好吧
想是想了很久
做只熬夜做一天而已XD
程式還是請人幫我寫的||

最糟糕的是
老師們說"不行
因為你到目前為止進步了很多
我們希望你在期末可以做出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再想想吧...
也許你有想到別的什麼
只是今天要評圖就先拿出個什麼來講講"
OH
上個星期以前我還在過著吃藥的生活
根本沒想出個什麼BIRD
但是這兩次評圖都要我回去自己再想想...
ˋ口ˊ

因此評完以後馬上就回去睡了12個小時才醒...
其實我可以睡到明天的
但是明天還要期末報告
還要做作業
真是他X的Z
(Y在哪?
於是想來聽點音樂...

好想聽她唱完阿XDDDDD
為什麼我覺得她比影山還HIGH||

其實挫折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但最後還是得做東西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en76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